澳洲赛国羽两男单携手过关 李诗沣次轮遭遇骆建佑

澳洲赛国羽两男单携手过关 李诗沣次轮遭遇骆建佑
2022年11月16日 11:37 新浪体育
李诗沣李诗沣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两位男单闯过首轮。李诗沣经过三局激战2比1逆转获胜过关,翁泓阳以2比0淘汰对手晋级。

  澳洲公开赛将是大多数球员本赛季最后一次参加世界巡回赛,国羽这一次派出四位男单参赛,除了李诗沣和翁泓阳外,还有石宇奇和陆光祖。李诗沣在首轮遭遇印尼的沃多约,今年沃多约在世界巡回赛里曾有不错的表现,这两位球员世界排名相仿,李诗沣要争取在对阵这类球员时有更好的表现。

  首局沃多约迅速拉开领跑,他以21比14拿下。第二局李诗沣迅速领跑,沃多约迅速还击追平。两人之后几次战平,15平后李诗沣把握机会连续得分重新领跑,他以21比17扳回一局。

  决胜局李诗沣越战越勇,迅速拉开比分后不断扩大优势,他以21比8再胜一局,以2比1逆转淘汰沃多约晋级。

  翁泓阳在首轮也顺利晋级,他以2比0(21比11、21比16)轻取一位新西兰球员。在第二轮里,李诗沣将迎战新加坡名将骆建佑。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