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组合豪取38连胜 国羽男双新锐闯入日本赛四强

雅思组合豪取38连胜 国羽男双新锐闯入日本赛四强
2022年09月02日 14:17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队在双打上又拿到两个四强席位。年轻组合梁伟铿/王昶以2比1获胜进入男双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再次横扫对手,他们已拿到38连胜。

  郑思维/黄雅琼在日本公开赛前已连夺7项赛事冠军,豪取35连胜。日羽赛的前两轮他们都顺利获胜,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马来西亚的许邦荣/杜依蔚,郑思维/黄雅琼依旧占据上风,首局他们逐渐发力拉开比分,以21比10先声夺人。第二局雅思组合乘胜追击,很快以4比0、14比7领先。这之后他们没有给对手反攻的机会,以21比13锦上添花,以2比0击败对手进入半决赛。

  男双赛场,梁伟铿/王昶再次遇到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国羽的男双新锐今年早些时候曾输给过这对印尼组合。首局开始后印尼组合在7平后连续得分领跑,梁伟铿/王昶紧追不舍,利用两波反扑追成17平。印尼组合再得1分,梁伟铿/王昶把握机会连拿4分以21比18先胜一局。

  第二局梁伟铿/王昶的防守不错,一度掌控场上局势,可惜在17比13领先时他们失误逐渐增多,印尼组合趁机连续得分实现反超并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梁伟铿/王昶很快以5比1、7比2领先。在领先交换场地后他们顶住了印尼组合的冲击,没有再让对手的反攻得逞,21比16,梁伟铿/王昶拿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进入半决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