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总结失利:失误有点多 主要心态上不够好

陈雨菲总结失利:失误有点多 主要心态上不够好
2022年08月28日 22:46 新浪体育

  8月28日,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单打决赛,陈雨菲在与山口茜的比赛里苦战三局以1比2惜败获得亚军。

  赛后陈雨菲表示:“其实第一局不是特别好控制,自己的速度还没有完全打出来,被限制在对手的节奏中,感觉打的不是特别舒服。第二局自己主动加速后,在逆风那边时敢于发力,速度上有对抗就比较好。对手还是能力比较强,决胜局也一直在加速的,自己的反击,特别是在顺风时没有把握住,失误有点多。”

  “其实,虽然我半决赛打的时间更长一些,消耗也比较大,但是今天输球并不是因为半决赛一场球打累了,从体能上,过去这段时间练的还是比较扎实,主要自己心态上,还有面对对手速度比较快的时候的一些限制,做的不是特别好。”

  陈雨菲最后表示:“能看到自己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要好好总结,输赢其实都是很正常的一个结果,但就是细节和很多方面值得去总结,自己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