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国羽多人闯入八强 陈雨菲凡尘轻松赢球晋级

大马赛国羽多人闯入八强 陈雨菲凡尘轻松赢球晋级
2022年06月30日 23:39 新浪体育
陈雨菲陈雨菲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队拿到多个八强席位。陆光祖横扫赢球晋级,陈雨菲、王祉怡等一同闯入八强,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等双打名将顺利过关。

  陆光祖闯入男单八强,他在第二轮以21比18、21比11直落两局战胜中国台北的王子维。其他比赛里,阿塞尔森、桃田贤斗、金廷和克里斯蒂都获胜晋级。4号种子周天成不敌印度的普兰诺伊,李梓嘉以1比2(19比21、21比19、16比21)败给印尼的胡斯塔维托。四分之一决赛里,陆光祖将迎战昆拉武特。

  女单八强中国队占据三席。陈雨菲以2比0(21比12、21比19)击败泰国的昂布姆伦潘,韩悦经过1小时14分钟激战以2比1(21比23、21比18、21比16)逆转战胜3号种子韩国的安洗莹。另一场比赛中王祉怡获胜晋级,其他比赛里戴资颖、奥原希望等种子球员都获胜过关,5号种子马林以1比2不敌丹麦的科杰斯菲尔德。

  四分之一决赛里,陈雨菲对阵奥原希望,韩悦挑战因达农,王祉怡出战科杰斯菲尔德。

  两对中国男双喜忧参半。刘雨辰/欧烜屹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21比18、17比21、21比14)淘汰马来西亚的陈健铭/陈蔚强。何济霆/周昊东发挥欠佳,他们只抵抗了26分钟就以13比21、10比21连丢两局败给3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

  中国女双展现不俗的整体实力,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汶妹和张殊贤/郑雨纷纷获胜,她们一同进入八强。混双第二轮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均以2比0赢球跻身八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