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国羽女单喜忧参半 何冰娇挽救3赛点仍出局

亚锦赛国羽女单喜忧参半 何冰娇挽救3赛点仍出局
2022年04月29日 20:35 新浪体育
何冰娇何冰娇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国羽占据一个四强席位。王祉怡轻松获胜进入半决赛,何冰娇挽救3个赛点后惜败给辛杜无缘晋级。

  何冰娇再次与辛杜相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何冰娇不敌辛杜无缘铜牌。这一次交锋辛杜在首局迅速领跑,她以21比9先声夺人。何冰娇在第二局逐渐确立优势,以21比13扳回一城。

  决胜局辛杜又有一个完美开局,很快以7比2领先,并以11比5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辛杜曾把优势拉开到7分,何冰娇掀起反攻连追6分迫近。辛杜给予还击,她以20比16拿到赛点。何冰娇非常顽强,连救3个赛点逼近,可惜她还是功亏一篑,以19比21惜败,从而以1比2不敌辛杜无缘四强。

  王祉怡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以2比0(21比19、21比9)轻取中国台北的许玟琪。半决赛里王祉怡将迎战2号种子韩国的安洗莹,辛杜将对阵头号种子山口茜。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