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国羽球员消极比赛被罚 中国羽协:将追加惩处

四位国羽球员消极比赛被罚 中国羽协:将追加惩处
2022年03月25日 19:04 新浪体育综合

  世界羽联在官网上宣布,何济霆,谭强,李俊慧(退役)和刘雨辰四名来自中国羽毛球队的男子双打选手因未能尽最大努力赢得2018年福州中国公开赛的比赛,违反了2017年世界羽联《关于投注、下注和不规则比赛结果的行为准则》第3.1.2条。

  这四人将被禁赛3个月,缓期2年执行,处罚2022年1月25日生效,2024年1月25日至4月25日执行。

  同时,世界羽联补充,如果以上选手两年内不再触犯规则,就将免于处罚。

  针对世界羽联的处罚,中国羽毛球协会对此作出回应:中国羽毛球协会尊重这一结果,服从对违规运动员的处罚,并追加内部惩处。

  公告全文:

  中国羽毛球协会已收到世界羽联关于4名男双运动员在2018中国(福州)公开赛上未尽全力比赛的裁决结果。中国羽毛球协会尊重这一结果,服从对违规运动员的处罚,并追加内部惩处。协会今后将继续加强对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开展专项学习,确保运动员们珍惜每一次比赛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