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两点做很好才赢了戴资颖 希望继续享受比赛

高桥:两点做很好才赢了戴资颖 希望继续享受比赛
2022年03月10日 22:54 新浪体育
高桥沙也加首胜戴资颖挺进女单八强将战张艺曼高桥沙也加首胜戴资颖挺进女单八强将战张艺曼

  高桥沙也加在2022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中以21-15/21-18击败戴资颖挺进女单八强,高桥沙也加就此结束了自己对戴资颖之前六战全败的尴尬记录,高桥沙也加1/4决赛将面对张艺曼。

  高桥沙也加赛后表示:“今天的对手,我此前从来没赢过她。首先是不要畏惧对手直面挑战,然后就是尽量享受比赛,和胜负无关,今天很好的享受了一场羽毛球的比赛。”

  对于1/4决赛面对张艺曼,高桥沙也加说道:“关于明天的比赛,其实我还不知道对手是谁,我把主要精力都专注于今天的比赛了,明天不管对手是谁,都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并享受比赛。”

  戴资颖则在赛后认为自己的失误太多,打得过于急躁了。“今天我打得比较急躁、失误也比较多。高桥沙也加今天的速度很快,所以我打得有点费力,加上今天我自己的失误也多了些,带来很大压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