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中日冲小组第一祭出最强阵 石宇奇桃田亮相

汤尤杯中日冲小组第一祭出最强阵 石宇奇桃田亮相
2021年10月14日 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在丹麦的奥胡斯继续进行,汤姆斯杯将迎来最后一轮小组赛,两大夺冠热门中国队和日本队都会亮相。在最后一场小组赛,石宇奇将出赛引领球队迎战印度队。

  中国队和印度队此前都拿到2胜,双方都已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这场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中国队在单打上尽遣最强阵容,石宇奇在本届汤杯首次亮相出任一单。不久前的苏迪曼杯决赛里,石宇奇战胜桃田贤斗为中国队贡献了关键1分。另外两位单打分别是陆光祖和李诗沣,他们两人都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出赛。

  双打方面,中国队沿用了上一场小组赛的组合,何济霆/周昊东出任一双,刘成/王懿律打二双。在苏迪曼杯决赛对阵日本队时,何济霆/周昊东为中国队拿到了第1分。

  印度队对这场小组头名之争也非常重视,他们派出的阵容是单打斯里坎斯、威尔玛和乔治,两对双打分别是兰基雷迪/谢蒂、阿尔君/卡皮拉。

  D组的日本队也会迎来最后一战,他们将与马来西亚队交锋。羽坛一哥桃田贤斗将迎来汤杯决赛首秀,另外两位单打是常山干太和西本拳太,两对双打分别是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古贺辉/渡边勇大。马来西亚队由李梓嘉领衔,另外两位单打分别是詹俊为和梁峻豪,两对双打分别是奥运铜牌得主谢定峰/苏伟译、吴世飞/诺伊祖汀。

  值得注意的是,李梓嘉和桃田贤斗将迎来两周内的第3次交锋,之前两次对决双方各胜一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