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挽救5个局点! 浙江组合力挫双塔夺男双冠军

连续挽救5个局点! 浙江组合力挫双塔夺男双冠军
2021年09月17日 2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鸣金收兵,浙江队拿到男双冠军。周昊东/王昶在决赛里表现不俗,尤其是第二局挽救了5个局点,他们以2比0战胜李俊慧/刘雨辰夺冠。

  李俊慧/刘雨辰在东京奥运会拿到银牌,这次全运会他们连续赢球晋级,半决赛里逆转战胜另一夺冠热门王懿律/郑思维。周昊东/王昶开赛后进入状态很快,他们以5比2、10比4开局。李俊慧/刘雨辰之后尝试追分,但周昊东/王昶总能给予还击保持领先,李俊慧最后关头连续失误,21比12,浙江组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李俊慧/刘雨辰在发接发上拼得更凶,先拿2分后他们保持得分势头,以11比7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周昊东/王昶连得3分追近,双塔很快还击3分重新拉开。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双塔以20比18拿到局点。浙江组合非常顽强,连救两个局点追平,双塔随后又3次拿到局点,可惜他们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在23平后周昊东/王昶连得两分,以25比23险胜第二局,他们以2比0取胜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