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拒绝冷门逆转进8强 何冰娇王祉怡横扫过关

陈雨菲拒绝冷门逆转进8强 何冰娇王祉怡横扫过关
2021年09月13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进行第二轮争夺,夺冠热门陈雨菲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强势反扑,她连扳两局以2比1淘汰北京队的蔡炎炎。江苏队的何冰娇、湖北队的王祉怡都获胜闯入八强。

  陈雨菲遭遇北京队的蔡炎炎,之前陈雨菲的脚曾在比赛中被球鞋割伤,这对她的发挥还是有一定影响。首局陈雨菲很快领先,她以8比5、10比7领跑。比分落后的蔡炎炎控制住自身失误,同时增多了突击进攻,在11比16落后时连追4分迫近。陈雨菲回应1分,蔡炎炎又拿2分扳平。陈雨菲连追2分,蔡炎炎手不软连得3分以20比19反超拿到局点。陈雨菲虽然挽救一个局点,但蔡炎炎又得两分以22比20先赢一局。

  第二局蔡炎炎乘胜追击,很快以8比4、12比7领先。比分落后的陈雨菲放手反击,打出两波小高潮以16比14反超。蔡炎炎还击1分,可她主动失误还是较多,陈雨菲又得5分以21比15扳回一局。

  决胜局陈雨菲攻势不减,在8比7后连得5分拉开。易边后陈雨菲牢牢控制局势,她以21比12赢下决胜局,陈雨菲以2比1逆转获胜晋级。

  另外两位夺冠热门也都赢球进入八强。江苏队的何冰娇以2比0(21比13、21比11)击败浙江队的韩千禧,湖北队的王祉怡以2比0(21比13、21比9)战胜江苏队的庄怡。

  其他女单比赛,福建队的谭宁、四川队的陈鲁、湖北队的戴望和江西队的张艺曼都赢球进入八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