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团横扫湖南第一出线 何冰娇带领江苏晋级

湖北女团横扫湖南第一出线 何冰娇带领江苏晋级
2021年09月09日 19: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女子团体结束F组的小组赛,杜玥/李茵晖和王祉怡轮流赢球,她们带领湖北队以3比0横扫湖南队拿到小组第一。何冰娇带领江苏队3比0赢球,她们排在小组第二晋级。

  夺冠热门湖北队迎战湖南队,贾一凡被湖南队放到一双,但湖北队的整体实力更强。戴望首场为湖北队拿到开门红,她以两个21比13击败湖南队的罗钰婷,湖北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女双对决,杜玥/李茵晖和贾一凡/张驰打满三局,最终杜玥/李茵晖以2比1(21比17、19比21、21比9)险胜,湖北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王祉怡在第三场为球队锁定胜局,她以2比0(21比13、21比14)击败湖南队的周萌,湖北队以3比0获胜。

  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何冰娇首战以2比0(21比2、21比13)轻取广西队的廖航琦,接着汤金华/夏玉婷和惠夕蕊各胜一场,江苏队以3比0横扫广西队。广东队的陈清晨没有登场并且她们出师不利,前两场比赛都遭遇败仗。第三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上海队的杨睿雯在前两局和广东队的韩露萱战成1平,决胜局杨睿雯在18比12领先时无奈退赛,韩露萱拿下这1分提振了球队士气。之后李怡婧/罗徐敏、陈琛各胜一场,广东队以3比2逆转战胜上海队。

  在F组,湖北队5战全胜排名第一,江苏队4胜1负紧随其后,她们两队排名小组前二进入半决赛。湖南队3胜2负,广东队2胜3负,她们分别排在3、4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