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琼陈雨菲轮流取分 浙江横扫福建排名第一出线

黄雅琼陈雨菲轮流取分 浙江横扫福建排名第一出线
2021年09月09日 18: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女子团体E组结束小组赛,黄雅琼双打取分,陈雨菲随后逆转战胜韩悦,她们引领浙江队以3比0击败福建队,5战全胜的浙江队排名小组第一出线,福建队位列第二进入四强。

  小组的两大强队浙江队和福建队相遇。浙江队在比赛中开局不错,吕学舟首场以2比0(21比12、21比9)击败福建队的吴嘉淑,浙江队收获开门红。随后进行的一双对决,黄雅琼/郑岚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反扑成功,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15比21、21比15、21比18)逆转战胜福建队的陈颖颖/谭宁,浙江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陈雨菲和韩悦在第三场上演强强对话。韩悦进入状态较快,她先发制人以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打得很胶着,陈雨菲还是技高一筹,把握住关键分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越战越勇,她以21比14再胜,从而以2比1击败韩悦,浙江队以3比0战胜福建队。

  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陈鲁、袁安琪、乔诗峻/张殊贤各拿到一场胜利,四川队以3比1击败辽宁队。蔡炎炎在单双打中各得1分,再加上曹彤威/王汀戈双打中拿到一场胜利,北京队以3比2险胜江西队。

  这个小组里,浙江队5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福建队3胜2负位居第二,她们携手进入半决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