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7年换7个教练 陈健铭乐观看待大马教练换血

国家队7年换7个教练 陈健铭乐观看待大马教练换血
2020年05月22日 13:41 新浪体育

  大马混双好手陈健铭将在他第7年的国家队生涯迎来第7位教练,但他认为吸取不同教练的强项能帮助他提升场上的表现,因此并不会对他造成影响。

  陈健铭在2013年还是一名男单选手,他曾在叶诚万、郑瑞睦和麦纳基麾下训练,2015年他转攻混双后,分别接受陈仪慧、庞学章及张国祥的指导,如今他与搭档赖沛君将迎来新主帅鲍鲁斯。

  “我在国家队的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教练,但我都从他们身上学习了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所以我专注在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我不只吸取新技术,也学会了思考提升打法,所以我可以接受新教练。”

  陈健铭向《星报》透露,所有球员自3月14日起就已一直在家自行锻炼,现在终于能在6月1日恢复训练,他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我已经准备好回归,和沛君一起接受高质量的训练,我们等了非常久,我不确定第一项任务会是什么,我会让教练决定,但我确定必需取决于全世界的状况。”

  陈健铭与赖沛君在今年初的表现仍欠缺稳定性,虽然打进印尼和泰国大师赛的半决赛,但之后在全英赛首轮出局,因此他们希望在赛季重启后能有更好的表现,如果一切顺利两人有望在9月1日的中国台北公开赛复出。(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