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莲香:克里斯蒂还不够稳定 派奇兵是战术考量

王莲香:克里斯蒂还不够稳定 派奇兵是战术考量
2020年02月17日 13:32 新浪体育
克里斯蒂丢掉印尼在决赛唯一一分 克里斯蒂丢掉印尼在决赛唯一一分

  从2016年马来西亚亚罗士打,到2018年印度海德拉巴,再到2020年菲律宾马尼拉、印尼男子羽球队完成夺标“帽子戏法”。

  在马尼拉,印尼男队昨日在亚洲羽球团体赛决赛,以3比1战胜马来西亚,第一单打金廷、第一双打吉迪恩/苏卡穆约以及第二双阿山/阿尔菲安,为球队拿下3分,唯亚运会冠军克里斯蒂在第二单打以1比2输给詹俊为。

  1992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羽球赛女单金牌得主王莲香,赛后接受印尼羽球总会官网采访时说:“太棒了,比较半决赛,这场球我们准备得更充分,也更有自信,因为去年东运会决赛我们也是打败马来西亚, 我也看到无论教练还是球员,信心都非常高昂。”

  “他们的奋战过程真的很棒,而且也打出最好的水平。”

  王莲香点出:“克里斯蒂已经尽力了,只是最后关头不走运,其实我们应该赢3比0的;至于为什么由阿山搭配阿尔菲安,我们也是考虑了临阵状态以及交手纪录,所以决定派上更有把握的阿山和阿尔菲安。”

  报导补充,尽管阿山与塞蒂亚万是印尼第二双,但这对老牌组合曾在去年泰国公开赛以18比21, 21比16, 21比23输给大马本次赛会的第二双打王耀新与张御宇。

  王莲香表示:“尽管更换拍档,但我们依然信心满满,因为我们有足够实力的组合,打团体赛的话每个人都要随时做好准备,就这一点我觉得金廷做得最好,不过克里斯蒂和拉胡斯塔维托还不够稳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