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毛球国家队确定40人名单 女单男双加入新人

韩羽毛球国家队确定40人名单 女单男双加入新人
2019年12月25日 20:49 新浪体育
韩羽毛球国家队确定40人名单 女单男双加入新人 韩羽毛球国家队确定40人名单 女单男双加入新人

  经过18日到23日于堤川的6天选拔后,韩国国家羽毛球队在24日公布了2020年国家队的名单。

  新一届的韩国国家队共有40人,出现了一些变化。

  新的韩国国家队包括各8名男选女单打选手,而在双打方面,原来各有12人的男双和女双队伍进行了调整,女双从12人减少为了10人,而男双从原来的12人增加到了14人,显示了新年强化的重点。

  40名国家队队员中,有12人维持了自己的地位,而28人则是新入选或者复归的球员。

  男单中包括仁川国际机场俱乐部的孙完虎、国军体育部队的许侊熙,以及在本次比赛中获得A组第一的密阳市队队员金东勋和三星电子俱乐部的河英雍。

  女单选手里包括仁川国际机场的成池铉、三星电子的金佳恩和安洗莹三名旧将。其中安洗莹连续3年成为国家队中年龄最轻的小幺。同样来自仁川国际机场的申玉静和仁川大学的毕业生金周恩也带上了太极徽章,她们俩分别获得了选拔赛A组和B组的第一。

  双打中,金天时厅的张艺娜、仁川国际机场的金惠麟也通过了国家队选拔,维持住了国家队的资格。特别是89年出生的张艺娜能够在这样密集的比赛中还能夺取第一名,显示了这名老将的潜力。此外入选的还包括李绍希、申昇瓒、金昭映、孔熙容、蔡侑玎、白荷娜、金慧贞、郑景银等球员。

  男双方面原光台俱乐部的徐承宰、催率圭自动维持了国家队的标签,队伍中还包括罗星升、姜敏赫、金载焕、王灿(金天时厅)、朴炅熏、金元昊、金俊英等人。

  值得注意的是新入选的两名高三学生和一名大学生、他们是来自光明北高中高三的箕东周和首尔体育高中高三的金俊英、以及元光大学的大三学生林秀民,这三人也许会成为为下一届奥运会培养的预备军。(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