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自评:今年我做得不错 但11冠不会满足

桃田贤斗自评:今年我做得不错 但11冠不会满足
2019年12月15日 16:54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2比1逆转了金廷,在广州举行的2019年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上夺冠后,桃田贤斗以赛季11胜超越了李宗伟当年创下的10胜战绩。

  1比1大比分战平,最后一局,比赛一度打到5比12落后,但是桃田贤斗连得7分的攻击,将比分变成了12平,并最终击溃了对手。

  赛后,桃田贤斗说:“最后一局我已经很累了,希望早点赢下来,但是对手的变化球很多,所以不得要求自己冷静去打多拍,最终靠着耐心赢得了比赛。我对我最后能够冷静地进行判断,感到很高兴。”

  对于2019赛季,桃田贤斗说:“参加了很多国外和国内的比赛,客场远征真的很累,所以能拿到这样多的胜利,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了,今年应该说这个成绩是可以接受了。不过我不会满足于这个(11冠的)成绩,我还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会以更高的目标去前进的。”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