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马拉松决赛张德顺夺冠 本届全运双金一银

全运女子马拉松决赛张德顺夺冠 本届全运双金一银
2021年09月26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女子马拉松比赛。最终云南选手张德顺以2小时32分31秒夺冠,上海选手李芷萱2小时32分34秒亚军,河南选手路颖2小时32分38秒第三。本次全运会张德顺收获10000米和马拉松双冠,以及5000米亚军。

  女子组比赛,窦发仙早早从大部队里脱离,并且摆脱追击军团,一人遥遥领先。

  不过到了30公里之后,四人规模的追击集团开始发力。到了35公里,她们终于追上了窦发仙。此时才进入真正的奖牌竞争!

  领先集团五人分别是河南队路颖、上海队李芷萱、云南队张德顺、青海队次仁措姆、云南队窦发仙。

  跑到38公里左右,窦发仙被甩开。40公里过后,次仁措姆落后。

  进入最后争夺,三人杀入体育场内。张德顺开始加速摆脱,李芷萱追击,路颖被甩开,三人之间立刻拉开距离。

  最终张德顺夺冠,李芷萱亚军,路颖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