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铁饼决赛冯彬夺冠 成绩可获东京奥运铜牌

全运女子铁饼决赛冯彬夺冠 成绩可获东京奥运铜牌
2021年09月21日 2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铁饼决赛,上届全运会亚军、山东选手冯彬以65米85的个人最好成绩首度夺冠,上届季军、河北选手陈扬63米90获得亚军,新疆选手谢瑜宸58米11获得第三。

  本场比赛冯彬状态绝佳,三个有效成绩全部突破64米,第二掷的64米84就足以夺冠。第三掷更是投到了个人最佳的65米85。这个成绩在东京奥运会上可以获得铜牌。第六投掷也达到了65米72,冯彬无可争议的拿到本届全运会冠军。

  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第11名的陈扬,发挥也比奥运时好了不少。最后以63米90的不错表现拿到亚军,冯彬和陈扬,也成为本场唯二过60米的选手。

  上届冠军、河北选手苏欣悦本场遭遇滑铁卢,新疆选手谢瑜宸第五掷完成反超拿到第三,苏欣悦遗憾获得第四。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