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奥运接力银牌成员百米10秒13 萨尼布朗留美训练

日奥运接力银牌成员百米10秒13 萨尼布朗留美训练
2020年08月02日 14:57 新浪体育
饭冢翔太饭冢翔太

  8月1日,在日本静冈县举办的冠军赛上,里约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队成员饭冢翔太迎来了赛季首秀。他在百米决赛中跑出了10秒13的成绩,200米预赛成绩是20秒70。

  1日的200米项目,饭冢翔太只参加了预赛,跑出了20秒70的成绩。

  2日的百米,饭冢翔太在预赛跑出了10秒21,决赛成绩是10秒13,其个人最好成绩是10秒08。

  饭冢翔太赛后表示,能参加比赛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感觉速度还可以更快,用时可以更短。

  此前,在7月30日,日本百米纪录保持者(9秒97)萨尼布朗的团队宣布,这位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将开始在杰克逊大厦的职业田径队开始训练。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所以萨尼布朗选择了在新的环境中训练,以更好的备战奥运会。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