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晒美国冬训照 坦言苦中作乐明天会更好

2015年11月29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冬训照片苏炳添冬训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正在美国进行冬训的苏炳添在微博中发出了自己冬训的照片,并表示自己虽然很累,但是苦中作乐。

  苏炳添在微博中写道:“结束第一周的训练辣,累累的,但是苦中带乐,希望明天会更好!”并在微博中附了自己训练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苏炳添的训练量应该不低,他的身材也更结实了点。

  有网友对当地蓝天白云的好天气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微博下面留言:“阳光和你们好搭。”还有的网友评论道:“天道永远酬勤啊添,加油。”

  苏炳添跟随中国田径队部分队员于11月20日前往美国,开启为期至少两个月的冬训。美国方面的专家将和包括中方的教练一起,将帮助运动员在冬训中提高成绩,为明年里约奥运会打好基础。包括苏炳添的队友张培萌和跳远名将李金哲、跳高名将张国伟都参加了此次冬训。

  苏炳添这两年成绩上有所突破的原因就是在美国的冬训有很好效果。他也逐渐感受着这样的冬训给他带来的进步。正如苏炳添所言,“明天会更好”,希望小伙子继世锦赛之后,在明年的里约能够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田径美国冬训苏炳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