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厦门:我能顶得住!--同迟尚斌一起聊足球(4.17)

棋王对抗赛第二盘 叶江川再平卡尔波夫(4.17)

甲A第5轮中激情碰撞的火花--向群(4.17)

平安:顾凯谈“嫖妓事件”与深圳的球市(4.17)

甲A:四大金刚叱咤风云 大放异彩(4.17)



莱拉-阿里舌战“悍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9日 10:48 南方都市报

  职业拳击大战前夕,对手之间总免不了一场舌战,

  就是相对比较斯文的女拳手也不例外。在昨天举行的华强蓝带杯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选手见面会上,莱拉-阿里和其 对手、“悍妇”克瑞丝蒂娜-金氏的先后出场便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火药味。

  火药味最早因莱拉-阿里的一句话引起。在前天的一个公开场合,莱拉-阿里说克瑞丝蒂娜-金氏比较胖。当记 者问金氏对此有何看法时,金氏的脸明显一沉,沉默片刻后,她说:“我不相信自己胖,我有很好的体型,我能非常轻松地进 行拳击比赛。她(莱拉)不应该这样说她的对手。我来这儿就是为了赢,4个回合过后,倒下的肯定不是我。”金氏的经纪人 说:“莱拉最大的错误就是签了和金氏较量的合约。”他还补充道:“我要金氏别像莱拉那样贬低对手。”

  金氏离开会场时,记者听到她很不高兴地冲着她的一位随行人员说:“莱拉说我胖。”当记者问她如何评价莱拉 时,她说:“我只能说我是一个职业拳击手,我不会去做一些不尊重别人的事。”她表示,“胖”这个字是一种侮辱。

  最后,金氏她认为有三个因素会令她获胜,一是她比莱拉更有经验,二是她对拳击运动的专注,三是她的训练很 艰苦。

  金氏等3名拳手离席后,莱拉以一袭长裙的新形象出现在会场。提及金氏,莱拉的第一句话便是“她可能会被担 架抬回去”。说到压力,莱拉说:“她(金氏)的压力会更大一些,因为我是穆罕默德-阿里的女儿。”

  对于金氏的“强壮”,莱拉再次强调,她认为自己非常强壮,而且都是肌肉,而金氏比较胖,所以无论金氏怎么 努力都无济于事。莱拉还对记者们说:“你们刚才见到了金氏,现在又看到了我,一看就有比较了。金氏总是说要打败我,这 只是个梦想。如果你们去看过她的训练,就会相信我的话。”“我的教练是培育世界冠军的,而她的教练不是。”莱拉很肯定 地说。

  此时,一直坐在莱拉身边沉默不语的经纪人乔尼忍不住了,他说:“金氏的出拳速度慢,又比较胖,而莱拉出拳 快,身体素质更好。”

  莱拉对自己的拳头也很有信心:“其他女子选手打的是钩拳和弧线拳,而我是打直拳,这是截然不同的力量,我 的拳头是很硬的。”

  莱拉最后说:“以前我参加过5次这样的见面会,5次的对手都倒在了拳台上,所以,这次也不会例外。”顾晨 白


相关报道:莱拉-阿里:我的肌肉更强壮 要让对手担架下场
相关报道:中国女孩别学我--阿里女儿温柔了
相关报道:赛前训练兵分两路 莱拉-阿里5壮汉陪同
相关报道:阿里女儿拳赛22日开打 票价999元
相关报道:“最完美的女人”--蜜运中的阿里女儿

热点专栏 --> 阿里女儿羊城争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