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2020伦敦时装周展示马术时尚

Burberry2020伦敦时装周展示马术时尚
2020年02月21日 12:28 新浪体育
超级名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为Burberry走秀 超级名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为Burberry走秀

  周一英国著名奢侈品牌Burberry(巴宝莉)在伦敦时装周举行了大秀。与去年以朋克和狂欢为代表的亚文化主题系列相比,Burberry的首席创意官Riccardo Tisci这次展示了现代马术时尚。该系列旨在帮助Burberry渡过当前的经济危机。

  伦敦是Burberry的故乡,但其商业脉动如今已在亚洲。由于中国客户占Burberry收入的40%,该品牌是受到新冠病毒影响最大的奢侈品牌之一。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Burberry在中国大陆的64家商店中有超过三分之一已关闭。这对Burberry来说是重大打击,因为此前已经受到香港反政府抗议活动对零售业的影响而受到沉重打击,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中国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去年下降了50%。

  (文章来源于大陆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