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回升!跃龙马业陈洪伟赛马“非凡才子”香港夺季军

状态回升!跃龙马业陈洪伟赛马“非凡才子”香港夺季军
2020年02月17日 13:06 新浪体育
“非凡才子”比赛瞬间(左侧黄色彩衣骑师策骑) “非凡才子”比赛瞬间(左侧黄色彩衣骑师策骑)

  2月8日,中国大陆马主、跃龙马业董事长陈洪伟名下赛驹“非凡才子”在香港沙田赛马场第七场奖金210万港元、途程1600米的彩云让赛中跑获第三名,用时1分34秒43,仅落后冠军“友谊至好”半个马位。“非凡才子”最近四场比赛一场比一场状态出色。本场骑师是1月1日才来到香港短期策骑的法国四项一级赛冠军骑师彭国年,这也是他首次策骑“非凡才子”。

  “非凡才子”父系“希腊小岛”(Zacinto),由陈洪伟3.4万纽币(约15万人民币)购于2016卡拉卡快跳拍卖会。“非凡才子”在新西兰3战2冠,之后前往香港。截至目前,“非凡才子”在香港17战3冠3亚2季,赢取的奖金已超过559万港元。

  (大陆马)

赛马香港骑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