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你的户外运动——马术!

寒假你的户外运动——马术!
2020年01月18日 14:50 新浪体育
冬季骑马 冬季骑马

  北方已完全进入冬季,新疆更大雪封山,马匹更是进入潜水艇状态,很多人也都进入冬眠状态。

  其实,越是天冷越是骑马好时机。

  骑马,可以明显提高我们的代谢水平,据统计,骑马至少可以增加代谢量的10%,提高御寒能力。

  冬季骑马,受冷空气刺激,造血机能发生改变,抗体增多,使身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增强;促进体内循环,防止气血滞涩,排出体内湿气寒气。

  通过马术文化和骑乘训练课程,可以提升青少年的马术专业技能、勇气、拼搏、顽强、独立、平和、友善、责任,未来领导力和国际竞争力,培养青少年的骑士精神品格。

  学习如何驾驭一匹马有助于锻炼一个孩子的内心。

  在马背上,孩子学会感恩,保持冷静,掌控自己,感受如何成为一个好的领导者。

  骑马最美妙的时候,是和马心灵相通互相懂得的时刻。

  要学会感恩,当与马合作时,一定要适时松缰,给它一点自由空间,它会很舒服,才愿意去服从。

  当马做错的时候,就拉一下缰绳提醒它。你要经常感谢它,安抚它,它才知道,也愿意去做正确的事情。

  首先要学习的是

  如何在慌乱中保持平静,

  其次要大胆。

  越急着控制马,

  就越容易被马摔下来。

  想控制马,先控制自己。

  拿到奖杯的那一刻,你在笑,马儿也在“笑”,人生也许还会获许多奖,但难得再有这么契合的伙伴!

  (武汉赛马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