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蔚升/陈蔚强暂无拆伙计划 两人还想冲击奥运会

吴蔚升/陈蔚强暂无拆伙计划 两人还想冲击奥运会
2020年11月11日 20:45 新浪体育

  大马自由人男双老将吴蔚升与陈蔚强暂时没有拆伙的计划,将会继续争取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

  这支里约奥运会男双银牌组合会继续合作至到明年6月的赞助合约届满,吴蔚升对《星报》透露,他们的目标是争取参加东京奥运会,如果实现这个目标,相信有更充足的本钱和机会与尤尼克斯续约。

  他指出,他和蔚强会继续搭档,暂时不会拆伙或另配年轻球员的计划,因为还想去完成出征奥运会目标。

  双蔚组合自2014年汤杯决赛圈合作,他们取得全胜成绩帮助大马队杀入决赛,可惜最后以2比3不敌日本屈居亚军。他们曾于2017年在谢勋寁担任男双教练时一度拆伙,不过3个月后就重新合作。

  他们在去年离开国家队,转当自由人延续羽球生涯,依然保持着出色的表现,目前排在世界第14位,虽然落后国羽年轻组合谢定峰与苏伟译(第9),但依然有机会争取跻身世界前8,争取搭上东京奥运会列车。

  吴蔚升透露,虽然与陈蔚强有不同的想法之处,但两人也有化学作用,主要问题依然是在场上的表现,大家都想做得更好。

  “我们得到教练的帮助和化解意见分歧,不会让这些问题爸成心病,在比赛结束后就不会放在心上。我想,这是我们能够继续合作的原因。”

  他说,最难忘的回忆是里约奥运会,虽然一度非常接近拿到金牌,只是最后因为运气而仅获得银牌。

  (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