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认识一下身边的业余骑手

让我们认识一下身边的业余骑手
2020年03月31日 10:38 新浪体育综合

  以下的这几种业余骑手,你肯定认识一两个,不然你在马圈就白混了!

  1、 狂热的初学者

  这些人总是第一个到马场,最后一个离开马场,这些人在不骑马的时候总是不停的向教练问问题,或者手捧一本马术类的书籍读的如饥似渴。他们想要了解关于马的一切,而且越快越好!

  2、资深的业余骑手

  这些人骑马已经很多年了,玩过野骑,跳过障碍,骑过舞步,甚至打过马球。一旦你跟他攀谈起来,他就会滔滔不绝的讲起以前都在哪骑过马,赢过哪些比赛,认识哪些大骑手,足够和你聊到太阳落山。

  3、永远紧张的骑手

  这些人很容易辨认,他们在马上时通常小脸儿通红,双手颤抖。这些业余骑手简直就是奇迹,虽然他们每次上马都紧张的不行,但是却选择一次又一次的经受这种折磨。他们有强壮的大腿肌肉,当恐慌袭来时,会用双腿紧紧抱住马。

  4。 终极八卦王

  这些骑手一旦得知一个八卦,会立刻分享给马场里所有的人。通常一边骑马一边八卦,仿佛这样说出的八卦更有可信度。他们喜欢第一时间知道关于所有人的所有八卦新闻,然后再第一时间和所有人分享。

  5、不骑马的骑手

  这些骑手有一万多种理由不骑马。例如,今天天气太冷/太热/风太大,或者今天不想骑明天再骑,等等。通常,当他们骑上马以后,总是能够重拾对骑马的热情,但是当他们下马的那一刻,这种热情又消失不见了。

  6、 不可阻挡的骑手

  这些骑手的神经如钢铁般坚强,不论他们从马上摔下来多少次(通常很多次),他们都会如英雄般再次上马。他们脸上表情坚毅,身上一块块淤青。即使知道没有机会在比赛中拿到名次,甚至在热身场就被马扔下来了,他们还是会一往无前的去参加比赛。

  7、 充满野心的骑手

  这些骑手不顾一切想要赢得比赛,他们坚持以参加最高级别的比赛为自己的目标。在购买高级别赛马和聘请高级教练的过程中,钱从来不是问题,只要能够让他赢得比赛,花多少钱都行。这些骑手训练刻苦,早出晚归,风雨无阻。

  8、 高级装备控

  这些骑手痴迷于高端装备和顶级品牌。他们认为穿着上档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有那些超级贵的顶级品牌才能符合他们的品味,并且配得上他和他的马。每一季的新品发布,就是他们买买买的大好时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 EuroHorse 

骑手装备初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