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大火中独自生活16天严重烧伤的“马坚强”奇迹恢复

南非大火中独自生活16天严重烧伤的“马坚强”奇迹恢复
2020年03月08日 14:16 新浪体育

  2017年6月7日,在南非美丽的海滨城镇Knysna,一场极具破坏性的火灾开始肆虐。9人在此次火灾中丧生,超过1000间房屋被部分或完全损毁,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6亿元人民币,动植物伤亡造成的损失更是不可估量。16天后,一匹被烧焦、看起来像瞎了的小马走出了烧焦的森林,走上了国道,距离他出生和长大的农场只有100米……

  第一个抵达现场的兽医说Cody根本没有机会存活下来,甚至建议实施安乐死。但主人坚持给它一个机会,于是有了长达九个月“过山车般”的康复过程,充满了挑战、挫折和鼓舞。幸运的是,这匹马恢复得很棒!它幸存和艰难康复的故事也成为了希望的象征。如今,这匹马将成为一个新项目——EDEN Empathy Initiative的大使,该计划主要在弱势社区对青少年提供教育帮助。

  (文章来源于国际马联)

南非火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