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小马主,一人1万6联合买的赛马

18位小马主,一人1万6联合买的赛马
2020年02月27日 12:58 新浪体育
周岁时30万澳币成交的“众神之首” 周岁时30万澳币成交的“众神之首”

  “众神之首”在2019年神奇百万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 (2019 MM Gold Coast Yearling Sale)上以30万澳币成交。购买它的马主多达18名:A Kheir, A Latassa, D P  Juratowitch, Mrs S H Juratowitch, J C L See, Mrs N K Stuart, J R Clancy, C E Gilder, S A Lewin, T M  Scales, Mrs R T Secatore, B A Secatore, Dr A Terluk, T E Woodman, S L Curran, G Ohehir, J A O‘Neill  & V Kheir。平均下来,一位马主只花费了1.6万澳币(约7.3万人民币)。而现在,这匹2岁小马赢得奖金已经超过了101万澳币(约465万人民币)!

  蓝钻锦标的冠军公马,做优秀种公马都会非常受热捧,而且首季配种费都不低,这对18位马主而言,又是一笔犹如“印钞机”般的收入。重要的是,他们因为击败酋长的马,得到了马主身份的高度认同

  他们的组合形式,叫联合马主,已经在全世界非常流行了!

  (文章来源于大陆赛马网)

赛马马主拍卖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