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马术队成立,市人大代表建议开发南京赛马场

石家庄马术队成立,市人大代表建议开发南京赛马场
2020年01月13日 14:34 新浪体育
石家庄市马术队成立 石家庄市马术队成立

  石家庄市马术队正式成立:石家庄市体育局与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合作创建

  青马网(www.qingma.org)讯 1月11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与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承办的石家庄市马术队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举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石家庄市马术队的正式成立。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 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相关领导等诸多马术领域代表,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

  中国马术运动在国家一系列的宏观政策出台指导下,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石家庄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动马术运动的发展。让马术运动在石家庄逐渐被民众所认可,马术运动风潮正在逐渐兴起。马术人群成倍增长。特别是参与马术运动的青少年群体正在飞速增长。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培养输送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石家庄市体育局与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的合作创建成立石家庄市马术队,可谓开创了市优秀运动队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南京市人大代表肖明宝建议开发利用已荒废南京国际赛马场

  南京国际赛马场建成于2003年,2005年全国十运会时,这里曾举办过马术比赛。但是之后赛事寥寥,荒废闲置十几年。1月8日,在南京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报到现场,市人大代表、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群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明宝带来了加快南京国际赛马场地块开发利用的建议。他表示,紫东地区正在崛起,应加快赛马场的开发利用,推动文旅项目落地。

  南京国际赛马场坐落在栖霞区马群石狮路1号,占地1000多亩,曾经号称是亚洲最大的赛马场。2005年全国十运会时,这里曾经举办过马术比赛,是可以同时举办4个马术比赛项目的国际赛马场。但十运会之后,这里就举办过两次比赛,此后一直闲置。(现代快报)

  总成交额超1.7亿澳币 神奇百万黄金海岸拍卖会南半球史上成交额最高

  大陆赛马网讯 1月11日,一连四日的澳大利亚神奇百万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Book 1圆满结束。此次拍卖会的总成交额和拍卖平均价刷新了纪录,拍卖会的总成交额为$177,407,000澳元, 平均价为$ 250,221澳元, 并超过了去年的拍卖会,成为南半球历史上成交额最高的周岁马拍卖会。

  1月11日最高拍卖价前五名的周岁马

  1。 (拍卖号 877) $900,000 - 利得精选 Redoute‘s Choice

  2。 (拍卖号 840)$825,000 - 我志气高 I Am Invincible

  3。 (拍卖号 882) $675,000 - 美国法老 American Pharoah

  4。 (拍卖号 804)$600,000 - 犀利时 Snitzel

  5。 (拍卖号 808) $575,000 - 美国法老 American Pharoah

  内蒙古蒙骏马业董事长安志强赛驹“智者乐水”澳洲千万奖金赛事获第四名

  大陆赛马网讯 1月11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雅士公园赛马场(Aquis Park)举行的总奖金高达1000万澳币(约5000万人民币)的神奇百万赛马日精彩落幕。在200万澳币(约1000万人民币)奖金的神奇百万2岁马经典赛中,赛前几乎最不被看好的2岁小雌马“客场比赛”(Away Game)一鸣惊人夺得冠军。内蒙古蒙骏马业董事长安志强旗下赛驹“智者乐水”(Wisdom Of Water)获得第四名,斩获了9万澳币(约45万人民币)的奖金。“智者乐水”的父系是年轻的冠军种公马“水头充足”(Headwater)。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赛驹“飞高威”千万奖金神奇百万3岁坚尼赛获第四

  大陆赛马网讯 1月11日,奖金高达200万澳币(约1000万人民币)、途程1400米的神奇百万三岁坚尼大赛(MM 3YO GUINEAS)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雅士公园赛马场(Aquis Park)精彩上演。“情深义重”(All Too Hard)子嗣“鳄鱼血”(Alligator Blood)以大热姿态顺利夺冠,CHC杰士马主俱乐部旗下三岁冠军马“飞高威”(Hightail,父系:“书写大亨”Written Tycoon)表现不俗,在获得过全球最佳骑师的布文(Hugh Bowman)策骑下获得第四名。

  黑龙江省首届2020年度“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顺利举行

  青马网(www.qingma.org)讯 1月12日,由哈尔滨市马术协会、信和实业主办,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承办,东北网协办的黑龙江省首届(2020年度)“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在黑龙江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举行。哈尔滨是一个伴随着铁路而兴起的城市,早在1905年哈尔滨就有了马场,据了解这也是中国最早的赛马场。

  常伟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分享《马术俱乐部经营模式的创新探索》

  青马网(www.qingma.org)讯 自2016年起,北京马术协会已经连续四年主办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2020年1月5日,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如期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主题,演讲嘉宾围绕马术俱乐部运营模式创新、马术行业相关技术应用创新、马术运动相关理念创新等主题进行专题发布与研讨。

  中国马术协会原秘书长常伟先生以《马术俱乐部经营模式的创新探索》为主题的分享。常伟先生从马术俱乐部同时面对国家对马产业有利的政策背景和尚未结束的马场拆除风潮,求生存,图发展,要夯实合法化的基础,寻求新的支撑点和保护伞为切入点,分析马术俱乐部经营模式的新动态、马术俱乐部组织竞赛形式和内容可挖掘的独特价值等内容进行分析,指出马术运动和马产业有悠久的传统文化基础需要继承发扬,以此同时,为顺应时代发展也需要马术俱乐部的经营模式不断进行创新,与时俱进,提高竞争力。

  (大陆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