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湘自行车赛告别张家界 骑行150公里抵达芙蓉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9: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告别武陵源  骑盟王可摄影)(告别武陵源 骑盟王可摄影)

  长沙晚报滚动新闻9月19日讯:(特邀记者:陈剑岷 曾瀚)昨日,环湘自行车赛全程选手从张家界大峡谷出发,经过150公里的长途骑行,抵达大湘西赛段驿站芙蓉镇。

  环湘全程选手早上六点出发,把送行的常德选手拉在了后面,雾很浓,队员们来不及欣赏路途晨雾中秀美的风光,直接往张家界市进发。在老木峪隧道口,张家界市体育局领导许飞亲自带领市自行车协会主席赵云辉和自行车协会秘书长庹兴华参与迎接,同行的还有张家界交警。不过,公路上的一场车祸让队伍延缓了进程。和张家界火车头车队车手会合后,自行车队小心的通过了两三公里长的堵车路段,队伍在张家界土家风情园合影后开始进行张家界赛段的十佳选拔赛。

  中餐是很地道的湘西火锅,厚道的老板在这里做生意已经好几年,童叟无欺,不管谁来,十五块钱都可以放肆吃饱,还有自助凉菜。饭店没有招牌,生意却好得出奇。所以这里自然是每年环湘都不会错过的地方。

  下午三点环湘全程车队顺利抵达环大湘西赛段驿站----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芙蓉镇,完成当天150公里路段骑行,队员郑大姐一进宾馆就倒在了房间大床上。

  入住的魅力土家大酒店还真值得推广,典型的湘西土家建筑风格的酒店很别致,是附近最漂亮的酒楼,女老板姓向,一听说我们自行车团队入住,马上主动把房价降到一百每间,房间的装修简直接近四星酒店标准,还带电脑,更有专门的房间为大家停放自行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