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进入成都时刻 车手期待挑战都江堰虹口赛段

  对于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车手来说,在四川境内的前几个赛段让他们充分享受了传统公路自行车赛事的乐趣,但最让他们兴奋的还是即将到来的“成都时刻”。昨天,环中赛在重庆璧山县进行了第六赛段城市绕圈赛的争夺,赛后直接转场成都都江堰,在未来两天内,将分别进行温江的城市绕圈赛以及最具挑战的都江堰赛段,因为号称环中赛中的“中国的阿尔卑斯”就在都江堰虹口赛段。包括名将黄金宝在内的车手,都期待该赛段的到来,这一赛段结束后,选手名次必将产生变化。

  从9月13日环中赛进入四川境内以来,大部分比赛在丘陵地区进行,昨天在重庆璧山进行的绕城赛让车手们体会到不断冲刺的快感。在倒数一公里处各位选手开始争夺最佳位置,这也造成了日本车队一选手摔车,最后由鲍里斯连续三天拿下赛段冠军,俄罗斯国家队的谢洛夫位居次席,第三名则由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杨诺施克夺得。代表个人最佳的黄衫仍由哈姆瑞特保有,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衫仍穿在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身上。

  在重庆璧山的比赛结束后,环中赛再次进行转场,昨晚抵达都江堰市,进入“成都时刻”。由于温江正在举办中国马术节,所有环中赛选手未来两天将全部住在都江堰。今天,环中赛将进行第7赛段温江站的比赛。

  特派记者 陈浩 (本报重庆璧山专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