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将举行 奥运冠军庞伟“整装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2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立群)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将于本月18日至24日举行,中国射击队日前公布了63人的庞大参赛阵容,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和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以及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朱启南等名将。

  据了解,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项目和奥运会完全相同,设男子9项、女子6项共15个项目,其中飞碟共5项、步手枪共10项。在中国队的参赛队伍中,有多达13名“90后”运动员,这将是世锦赛前中国射击队锻炼新人、展示自身实力的一次绝好机会。

  上月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比赛,是庞伟今年首次参加的大赛,他除了参加主项10米气手枪的争夺外,还报了手枪慢射。北京奥运会时,他10米气手枪资格赛的成绩为586环,然而在悉尼,庞伟该项比赛资格赛60发子弹仅打出577环,排名第九,无缘决赛;手枪慢射资格赛中也只打出539环,在23人中列第16位,两项成绩均不理想。

  在即将举行的北京站比赛中,庞伟依然报名参加10米气手枪、手枪慢射两个项目。去年以来的多次国际比赛,中国在这两项的成绩大都落后于韩国,希望庞伟能在“福地”北京再次展示奥运冠军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