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全运代表团返沪 刘子歌缺阵三金王成媒体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14  新民晚报
上海全运代表团返沪刘子歌缺阵三金王成媒体焦点

上海队员合影留念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满载希望出征,勇创佳绩归来。圆满完成参赛任务的十一运会上海代表团,由代表团团长、副市长赵雯率领,昨天下午3时从济南返回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到机场迎接上海体育健儿凯旋。

  因刘翔已于27日提前返回上海,刘子歌就成为上海代表团最受关注的明星,沪上众多媒体也特意赶到机场迎接这位世界纪录创造者。但当上海代表团的航班抵达时,直至最后一名乘客走出机舱,记者也未发现刘子歌和教练金炜的身影,原来他们并未随大部队一起返沪。

  上海游泳健儿庞佳颖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3金3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目前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调整状态赴北京训练,准备11月中旬的亚洲游泳锦标赛。男子标枪冠军陈奇则已经把目标瞄准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希望能通过训练把成绩提高,再为上海争光。”

  本届全运会,上海代表团的金牌数、奖牌数和总分全面超越上届,圆满完成了“打回前六”的预定目标。上海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