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女看刘子歌男看张琳 两大领军人不同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3:58  中国体育报

  泳女看子歌,男看张琳。全运会泳池中,中国游泳这两大领军人物上演了两幕完全不同的精彩。

  刘子歌的精彩是一个超出世界纪录的好成绩。10月21日,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了2分01秒81的好成绩,超过了原纪录1.6秒,她为中国游泳又夺回了这个刚刚失去的纪录。此外,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子歌的成绩和世界纪录也只差了0.01秒。世锦赛新科状元张琳没有纪录入账,却在发烧、感冒的不利情况下以7天参加5项,夺取3 金的优异表现展现了一个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子歌成熟了,张琳成熟了,中国游泳也迎来了一个形势喜人的年代。李哲思、陈倩等一批年轻选手让中国游泳看到了新的希望。

  如果说中国游泳队是双雄领衔,中国跳水队则因郭晶晶一人而光彩夺目。全运会上,郭晶晶完成了连续参加5届全运会和三连冠的佳绩,她的传奇和神话又向前延续。何冲、陈若琳在奥运会后由“新人”晋升为“领军人争夺者”,但是和郭晶晶的所向披靡相比,他们还有差距。最令人开心的是女子跳台上涌现的众多新人,已经让过去“梦之队”最头疼的项目变得充满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