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艺体现代五项追星者甚少 他们就是阳春白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3:48  中国体育报

  艺术体操和现代五项虽然追星者甚少,但细细品来,它们就是阳春白雪。

  好看。艺术体操被称为“地毯上的芭蕾”,两个平衡、小跳、单足跳,转体、摆动、绕环……以其高超的难度技巧、独特新颖的编排、袅袅婷婷的动作及协调一致的音乐配合等因素展示出优美和谐的姿态美。当辽宁队的孙丹、章硕等五朵金花用高超的技能征服在场观众时,让人早已忘却这是个竞技项目。

  辛苦。现代五项是连续进行的运动,考验运动员的综合能力,但要在短短一天时间里进行射击、游泳、击剑、马术、跑步五项比赛,从击剑馆到游泳馆,从马术场又到跑道上,一会洁白的击剑衫,一会清凉的泳装,一会绅士的骑士服,一会动感的运动衣……简直就是一出换装秀。比赛一项挨一项紧锣密鼓地进行,要到下午5点才能最终决出金牌,每一项比赛都掐分算秒地精确计算着乘车、比赛、休息、判决等环节的时间。不仅考验选手的能力,也考验观众的耐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