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童子”商品惹人爱 全运村专卖店日进过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8:33  大众日报

  记者 王佳声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5日讯 “这小家伙真可爱,买一个带回去。”一位来自上海的田径队员拿着“泰山童子”的毛绒玩具爱不释手。随着全运村达到入住高峰,村内商业街上的全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也热闹起来,尤其是吉祥物“泰山童子”,备受“村民”喜爱。

  全运村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训练比赛之余,他们常常会光顾全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挑选具有本届全运会特色的商品。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运动员们对全运会纪念品情有独钟,“泰山童子”毛绒玩具、书签、钥匙扣、会徽、紫砂、黑陶、纪念衫等商品走俏,四枚徽章礼盒、单枚长杆书签则已经断货。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是特许商品销售的高峰期,从早晨营业开始,顾客就络绎不绝,尤其是最近几日,单日营业额均在万元以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