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小将罗旋夺吊环第四名 他的难度甚至超过陈一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7:10  长江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最终与奖牌擦肩而过,有点儿小遗憾。但湖北小将罗旋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难度系数甚至高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吊环王”陈一冰,但由于动作完成质量不如其他强敌,最终位列第四名。

  昨晚,十一运会体操决赛进行了5个单项的角逐。在率先进行的自由体操比赛中,奥运冠军邹凯顶住了队友冯喆失误的压力,漂亮地完成了难度系数为6.6的整套动作,“本来之前还准备了一套6.9的难度动作,但看前面对手的表现,觉得没必要再用那套高难度的了。”为四川体操夺得首金的邹凯赛后说。

  此外,何可欣力压国家队队友杨伊琳、江钰源夺得女子高低杠冠军。 “鞍马王”肖钦夺得鞍马冠军。陕西小将杨佩获得跳马冠军。但“吊环王”陈一冰在吊环项目上不敌上海名将严明勇、福建选手谢剑辉,仅摘得一枚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