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高人气未能带来胜利 梁文博打破一统天下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4:3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海口,丁俊晖有着极高的人气,但这位拥有人气的斯诺克高手却在昨天的中国巡回赛决赛中负于了梁文博,仅获亚军。梁文博不仅夺得了他首个个人巡回赛的冠军,而且还打破了丁俊晖在国内一统天下的局面。

  丁俊晖和梁文博是目前中国内地两位最顶尖的选手,丁俊晖虽然最近两个赛季遭遇了职业生涯的低谷,排名赛中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但在国内赛事中丁俊晖还是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丁俊晖决赛中的对手梁文博最近势头很猛,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第27位。尽管梁文博势头非常迅猛,但和丁俊晖的最近四次交手中全部吃败仗,丁俊晖成为横在梁文博面前的一座大山。

  比赛打得很精彩,“有时候我失误他就打死我了,而他失误我也抓住了机会。”这是赛后梁文博的点评。事实上比赛的进程正是这样,梁文博一度4:2领先,拥有3个胜赛局。但丁俊晖还是凭借着强大的心理优势一直追成平局。不过,在决胜局中,双方都失误频频,显然两个人的压力都不小,最终,梁文博的机会把握得更好一些,最后赢下比赛。

  这也是两个人对阵中,梁文博首次取得胜利,不仅拿到了海口中巡赛的冠军,而且还改写了自己对丁俊晖的作战纪录。输球后的小晖表示,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中国老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