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要记者当女友雷倒一片 力挺曼联欧冠胜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6:26  新浪体育微博
丁俊晖突然爆出的幽默雷倒一片丁俊晖突然爆出的幽默雷倒一片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26日,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半决赛下午两点打响,两旅英球员丁俊晖和刘崧争夺 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最终丁俊晖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梁文博以及小将李岩将在晚上7点争夺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赛后,刘崧和丁俊晖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虽然记者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关注的焦点还是都 集中在了丁俊晖身上。第一个问题记者就抛给了丁俊晖,“今天的比赛来看,你的状态比之前好了一点,感觉比赛一场一场下来,你也逐渐找到了手感?”也许是记者在提问的时候一直盯着丁俊晖看让他感觉不是很舒服,丁俊晖回道:“你不用盯着我看,你看我打球就行了。”

  也许是丁俊晖不太合作的回答打消了记者的积极性,在发布会之后的时间里面,问题始终 围绕着面对媒体态度积极和善的刘崧。从职业赛一直聊到女朋友,发布会气氛始终很不错 。一名女记者对于丁俊晖的私生活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刘崧有女朋友陪着,你羡慕他吗?”问出这个问题,现场记者也是笑声一片,尴尬的丁俊晖愣了一下不知如何作答,稳定了一小会,丁俊晖一句玩笑话语出惊人:“那你陪我啊?”一语即出,全场笑声一片,而丁俊晖也幽默的笑了,他的一句话顿时将现场娱乐气氛推向高潮。

  众所周知,丁俊晖热衷NBA,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举世瞩目的欧冠决赛,丁俊晖也是兴致 不减。世锦赛之前,丁俊晖参加了曼联官网的采访,透露最喜欢的球员就是C罗,而在发布会上,丁俊晖也表示,曼联和巴萨两个队他支持曼联夺冠。而将在2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丁俊晖也表示,不管多晚都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世纪大战。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零距离官方网站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