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上书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 律师希望能匡扶正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8  海峡都市报

  据《扬子晚报》

  据悉,于芬“奖金门”事件有望在月初得到解决。记者近日采访于芬得知,她和律师王兆峰已经正式将诉讼书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王兆峰介绍,长达3页的诉讼书与此前上交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并无太大出入,主要是于芬的奖金情况说明和相关部门在这件事情处理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按照《信访条例》规定,有关行政机关收到信访事项之日起15日内书面告知信访人。于芬是上个月22日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递交的,本月6日就是15日的截止日,在这期间,于芬就可以收到国家信访局能否受理的书面答复。王兆峰律师也相信这几天就可以收到答复。

  于芬说:“我等了11个月,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没有给我书面答复,我才送到更高机关的。”于芬的律师王兆峰则表示,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相对于此,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是独立部门,在处理时不会受到更多干扰,有利于独立而公正地解决事情,还原真相匡扶正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