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深圳)国际游博会圆满闭幕 各方给予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49  新浪体育
中国(深圳)国际游博会圆满闭幕各方给予高度评价

展会即景

中国(深圳)国际游博会圆满闭幕各方给予高度评价

亚洲最大的私人豪华游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为期三天的首届国家级游艇博览会---2008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博览会在美丽的深圳湾圆满结束。与会的各界人士对本次游博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本次展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的游艇博览会。展会期间有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台湾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许多品牌参展。参展的各家企业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好评。其中,亚洲最大的私人豪华游艇(212英尺)和中国最大的私人豪华游艇(99英尺)备受称赞。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分别举办了“游艇体验”、“F1之夜”以及“游艇经营交流座谈会”等各具特色的分会活动。“游艇体验”环节让许多媒体和观众得以体验一回乘坐豪华私人游艇的感觉。璀璨“F1之夜”让许多嘉宾和观众增进了对“水上F1”的了解,并参与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征战阿联酋赛站的助威活动;活动抽奖环节使整个晚宴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获奖的嘉宾和观众手持“F1摩托艇”纪念品激动不已。“游艇经营交流座谈会”聚集了中外数家知名游艇企业,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着游艇经营管理的各种经验,以促进游艇业的进一步发展。

  2008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博览的成功举办,将会带动沿海地区游艇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国海洋经济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