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大赛进入阿尔卑斯山赛段 史莱克保住领骑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结束第二个休息日后,第95届环法赛北京时间7月22日再次启程,阿尔卑斯山脉的首段桂冠戴在了法国本土车手身上,来自法国AG2R车队的法国车手德塞尔率先冲过了终点。不过代表最佳车手的领骑衫仍然穿在丹麦CSC车队的弗兰克·史莱克身上。

  进入阿尔卑斯山脉的首个赛段全程157公里,设有两个冲刺点,同时还有两个高难度的HC级爬坡路段。经过前十五天的鏖战,共有27名车手先后退赛,因此出现在第十六赛段出发点上的车手,仅剩下153人。比赛开始后,不断有车手出现爆胎事件,场面一片混乱。大约骑至41公里处,包括舒马赫在内的五人甩开大部队领骑。在抵达第一个HC爬坡点前,舒马赫率先发力,一人领先2分10秒,从50公里直到133.5公里处的第二个HC爬坡点,他一直一个人骑行在前面。

  最后阶段,耗尽力气的舒马赫开始掉队,波波维奇、德塞尔等四人成为领骑集团,并保持至冲线阶段。最终德塞尔笑到最后率先冲线,成绩为4小时31分27秒。史莱克兄弟与埃文斯等人位于同一集团到达,这样史莱克就保住了黄衫,其胞弟穿上了代表新人王的白衫。圆点衫被奥地利人科尔拥有,拉波银行的西班牙车手弗雷尔则继续保有冲刺王绿衫。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