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士赛后泪洒更衣室 离别时刻他们都是伤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2:05  新浪体育
国足将士赛后泪洒更衣室离别时刻他们都是伤心人

伤感的谢幕

  新浪体育讯 国足用一场胜利为此次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划上了一个句号。在比赛结束后,球员回到更衣室里,谢亚龙作了总结,许多球员都热泪盈眶,毕竟能代表国足打世界杯的机会并不多,尤其是一些老队员,他们的世界杯之梦很可能就此终结。

  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及教练组都回到了更衣室,谢亚龙和蔚少辉也来到更衣室作总结。尽管比赛胜利了,但更衣室的气氛非常沉闷,没有队员吭声。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首先对本场比赛以及这段时间来国足的表现作了总结,“感谢队员们,你们捍卫了中国足球的最后尊严,感谢福拉多,你们都不容易……”说着说着,谢亚龙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差点哭出来,这也让在场的许多队员以及教练组感到十分难过,有几个队员热泪盈眶。

  随后领队蔚少辉也向队员作了总结,“大家都不容易,这一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但这场球我们证明了自己,为自己、为中国队争了口气,我要感谢你们。”福拉多虽然没有说话,但眼睛一直是红的。这位性格内向、腼腆的主教练此刻也显得十分难过,毕竟未能率国足出线、而且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是他带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离别的时刻总是非常伤感。

  在更衣室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之后,国足将士就直接回到酒店了。在晚餐时刻,蔚少辉在餐桌上代表国家队向福拉多以及体能教练日尔科再度表示了感谢。明天,日尔科将直接飞回塞尔维亚,就此与中国足球作别。而福拉多则仍将随队回中国。晚上,中国队下榻的酒店还特意请中国队员免费喝酒,以此庆祝中国队的胜利。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