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官宣重启:8月5日-13日德国柏林连赛6场

FE官宣重启:8月5日-13日德国柏林连赛6场
2020年06月17日 16:27 新浪体育
FE将在柏林9天内比6场比赛FE将在柏林9天内比6场比赛

  6月17日,FE电动方程式官方宣布:8月初重启比赛,在德国柏林9天内比6场比赛。最终决出赛季的冠军。

  这六场比赛必须在1000人的限制内进行,这一限制是通过德国政府最近授权到8月底的立法制定的。

  主办这些比赛的指导方针将包括严格的社交距离和卫生协议。新冠测试预计在所有人员进入赛道现场前一天完成。

  据赛会了解,FE赛事到场的必要人员总和不会超过1000人。这包括所有设在德国的外部供应商和场馆安保人员,他们将被雇用以确保活动期间没有人试图进入安全设施。媒体将仅限于官方的,任何其他媒体都不得进入。

  目前5站比赛过后,在车手积分榜上,钛麒车队达科斯塔以67分暂时领跑,捷豹车队埃文斯56分第二,宝马车队西姆斯46分第三。卫冕冠军维尔格尼31分暂居第八位。

  (壹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