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布朗看好冲刺赛:车手们会像超市抢购那样疯

罗斯-布朗看好冲刺赛:车手们会像超市抢购那样疯
2021年07月13日 08:48 新浪体育
罗斯-布朗看好冲刺赛罗斯-布朗看好冲刺赛

  针对F1冲刺赛可能成为“跑火车”的评论,F1运动总监罗斯-布朗认为:阿塞拜疆大奖赛重启之后的两圈为车手们绘制了一幅冲刺赛的图景,他并不认可同胞汉密尔顿关于冲刺赛会很无趣的看法。

  “我认为巴库站的重启非常精彩,这其实是一场微型的冲刺赛,让人激动。当然,正式的冲刺赛,车手们可能不会那么激进,毕竟100km的赛程给了他们更充分的时间。但我认为,冲刺赛看起来像是车手们拿着手推车进入超市抢购。他们的天性就是战胜对手,没有比被别人击败更让人感觉糟糕的了。”

  ”即便你可能只认为冲刺赛是正赛的垫场赛,我认为车手之间也希望通过这场垫场赛来证明谁更快、谁更强。”

  布朗透露:各方制定冲刺赛规则的初衷就是鼓励车手跑出尽可能快的成绩,包括允许车手使用最软配方的轮胎。“我们的规则就是让车手不会因为轮胎选择而形成与对手的劣势,我个人对冲刺赛的前景很乐观,我希望这将是一场漂亮且伟大的比赛。你试想一下,维斯塔潘或者汉密尔顿,谁不想抢先过第一个弯呢?”

  (考拉)

布朗F1冲刺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