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发生交通事故被送医 疑似骨折伤情待确认

阿隆索发生交通事故被送医 疑似骨折伤情待确认
2021年02月12日 07:43 新浪体育

  AlpineF1(前雷诺)车队确认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瑞士骑车时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39岁的两届F1车手世界冠军被送往了卢加诺当地医院。目前阿隆索意识清醒、状态良好,不过有外媒报道,阿隆索在此次事故有骨折,并且需要转往伯尔尼的专科医院接受治疗。

  AlpineF1车队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发表声明:AlpineF1车队确认费尔南多•阿隆索在瑞士骑车时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费尔南多目前意识清醒、状态良好,有待明早进一步的医学检查。AlpineF1车队目前不会再发表任何声明。明天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阿隆索,曾在2005和2006两个赛季连夺两个F1世界冠军头衔,不过2018年暂别F1车坛去参加其他赛事,在今年回归。由于有传阿隆索在此次事故中有骨折,所以他有可能会缺席3月12日至14日的季前测试,甚至会影响到3月26日开始的赛季揭幕战巴林大奖赛。(Amber)

阿隆索瑞士骨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