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100%完美表现才能击败汉密尔顿

罗斯伯格:100%完美表现才能击败汉密尔顿
2020年11月20日 15:17 新浪体育
前F1世界冠军尼克-罗斯伯格前F1世界冠军尼克-罗斯伯格

  刘易斯-汉密尔顿在伊斯坦布尔提前加冕F1七冠王,追平了迈克尔-舒马赫的纪录,他很有可能明年创造一个新纪录。汉密尔顿的前队友尼克-罗斯伯格之前通过社交网络简单谈了这一前所未有的成就。在天空体育台,他谈的更多。

  “没人会想到迈克尔-舒马赫的纪录会被追平或打破,但他现在已经在那里。”罗斯伯格表示,“我认为这不仅是F1最出色、最成功的成就之一,而且是整个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但这是否让汉密尔顿成为F1史上最棒的车手呢?罗斯伯格不想冒失妄下定论。“我不想说现在这个比另一个好,我想他们就在那里。你会提到舒马赫,你会提到塞纳,你会提到方吉奥。我可能会过滤掉这四个人,刘易斯、塞纳、方吉奥和舒马赫。谁是最棒的?这很难说,但他们都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就。”

  在击败汉密尔顿这个问题上,罗斯伯格显然要比博塔斯有经验。“要想打败他,你必须把一切做到100%完美,否则你就没有机会。”这位2016年F1世界冠军表示。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