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如核酸检测阴性 佩雷兹本周末可以出战

官方消息:如核酸检测阴性 佩雷兹本周末可以出战
2020年08月07日 09:12 新浪体育
赛点车队官方声明赛点车队官方声明

  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有希望重返F1围场。根据英国卫生组织的说法,上周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佩雷兹隔离期已过,只要他核酸检测转阴性即可参加本周末在银石赛道举行的F1七十年大奖赛。

  佩雷兹上周四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他因此缺席了上周的F1英国大奖赛,德国车手尼科-霍肯伯格顶替他登场。按照当时的情况,隔离期是10天,那么霍肯伯格本有机会继续顶替佩雷兹参加在银石的第二场比赛,然而现在情况来看并非如此。

  赛点车队的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英国卫生组织已经表示,如果核酸检测阴性,佩雷兹可能会再次出现在围场内,他因此可能会参加在银石的第二场大奖赛。这对霍肯伯格来说是个巨大的失望,因为上周日机械故障让他没有机会参加正赛。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