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梅奔领队沃尔夫:签下维特尔对赛点很有帮助

F1| 梅奔领队沃尔夫:签下维特尔对赛点很有帮助
2020年08月04日 12:01 新浪体育
沃尔夫与赛点领队沙夫诺尔沃尔夫与赛点领队沙夫诺尔

  赛点车队是真的想签下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传闻在不断增加,据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双方正在进行谈判。

  “我知道谈判正在进行,”沃尔夫表示,“但是替换塞尔吉奥-佩雷兹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他是车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此同时,即将更名为阿斯顿-马丁车队的赛点车队,不仅要在大奖赛中有所收获,更重要的是在全球销售更多的汽车。考虑到这一点,签约维特尔将是明智之举,身为阿斯顿-马丁股东的沃尔夫这样认为。“德国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二大市场,维特尔的交易对他们很有好处。”

  据特德-克拉维茨的说法,维特尔与赛点的交易几乎已经完成。据天空体育台的记者称:确认消息很快到来,但由于佩雷兹感染了病毒,所以现在被推迟了。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