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沃尔夫对法拉利感到震惊:没想到他们那么逊

F1| 沃尔夫对法拉利感到震惊:没想到他们那么逊
2020年07月15日 09:10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

  法拉利车队在2020赛季的开局表现令人失望,这与他们的高昂投入成反比,现在他们已经退居到中游车队。

  自国际汽联发布了燃油流量声明以来,法拉利很快就出了问题。这支意大利车队现在已落到了与赛点、迈凯伦和雷诺竞争的地步。他们缺乏竞争力让对手也感到吃惊。

  “我没想到法拉利看上去那么逊,”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也许是因为引擎的原因,但我没想到会如此糟糕。第二场比赛,由于车手之间的事故,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的速度,所以在匈牙利我们会再次看到他们的实力。我们想与红牛、法拉利这样的大车队竞争。”

  沃尔夫对法拉利无竞争力并不开心。“如果法拉利无竞争力,这不是我喜欢的。我们需要一部能够赢得比赛、争夺冠军的法拉利。”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